[长沙] 靠谱!靠谱!靠谱创业团队招 PHP

我们是一家长沙的创业公司,希望能找一位靠谱的PHPer一起跑(今年打算让靠谱的小伙伴都soho)。

我们的客户包括腾讯、上海大众,也不乏想投身互联网创业的土老板,我们均要求换位思考的角度为客户解决实际需求。

我们Base长沙。

职位描述:

1、负责参与公司全平台PHP开发, 模块设计、和产品研发迭代。

2、攻克各种系统疑难杂症,保证核心系统质量。

职位需求:

1、学历无限。但限理科专业

2、三年及以上 PHP 5.4+ 项目/产品开发经验,我们正在使用:ThinkPHP、Laravel、MYSQL、Nginx、Redis……;

3、出色的需求分析能力;

4、对数据库有一定的理解,可以熟练的运用到不同场景,存储、索引设计和查询优化经验者优先

6、学习能力强,能独立解决问题。

待遇年薪10-15W(基本薪资+奖金)

我们的主页:http://lookfeel.co

我们曾经的案例(部分最近的):http://lookfeel.lofter.com

有意请发邮件至 hr#tukeji.com ,如兼职应聘,邮件中请以附件形式提供简历。

file

本帖已被设为精华帖!
《L05 电商实战》
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,功能包括电商后台、商品 & SKU 管理、购物车、订单管理、支付宝支付、微信支付、订单退款流程、优惠券等
《L03 构架 API 服务器》
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、PostMan 的使用、OAuth 流程,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。
讨论数量: 7
(= ̄ω ̄=)··· 暂无内容!

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。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,与人为善,比聪明更重要!